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COUCOQ科驭发布首款智能衣物护理机 打造线上线下互通模式

时间:2021-03-24 17:49:3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24日消息,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上,COUCOQ科驭发布旗下首个单品智能衣物护理机,并为观众提供专业的衣物护理。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创新搭载4D微蒸渗透系统独家专利技术,实现对衣物的熨烫塑型、杀菌除尘、净味增香等。

据了解,COUCOQ科驭成立于2020年,定位高端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满足新中产和高品位人群对精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为他们提供最前沿科技的智慧健康产品解决方案。COUCOQ科驭选择了衣物护理机这一细分市场,从衣物的管理方向入手,致力于为目标人群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生活方式。

目前,衣物护理机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时间仅有数年,仍处于较早期的起步阶段,相关行业标准尚未出台,产品认知度低,市场规模较小。而在2020年之前,衣物护理机整体关注度处于一个非常低的状态,尚属于新兴品类。但是随着新中产阶层人群提升,以及对生活质量要求提升,高端衣物护理机市场有望迎来新的发展。

本次在AWE2021上亮相的COUCOQ 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其独家研发的智能热泵柔护系统、4D微蒸渗透系统、5630智能除菌系统以及双风四维旋风舱+智能香薰系统。

双风四维旋风舱技术能够通过使用柔风贴合衣物表面,将衣物的褶皱舒展;5630智能除菌系统,结合了蒸汽和紫外线,杀灭衣服上的螨虫及细菌。官方称,COUCOQ 科驭衣物护理机除菌率达到99.9%,除螨率高达100;而智能香薰分配系统,则通过微蒸功能穿透衣物纤维,带走异味,同时还可以使用智能香氛分配系统,为衣物增香。

熨烫塑型、杀菌除尘、净味增香这三大功能的实现,也都离不开COUCOQ 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的核心技术——4D微蒸渗透。

4D微蒸渗透依靠智能热泵系统,在仓内完成内循环,蒸汽不外泄。热泵可以精准控温,实现对衣物的恒温烘干,不用担心衣物材质被损坏。值得一提的是,热泵与一般的加热器相比,热泵的蒸发器降温至空气的露点及以下温度时,可以将水分析出,能够实现低温烘干,在烘干的同时而不损伤面料。

而普通的陶瓷加热器是需要将空气加热,快速蒸发衣物的水分,所以温度较高,对一些面料有损伤;同时,热泵烘干,是在机器内部通过水分的冷凝析出实现衣物烘干的,所以运行时不向外部排出湿热气体,导致室内环境的变差;热泵衣物护理机是将蒸发器和冷凝器顺序设计在循环风道内,气体通过蒸发器降温冷凝,通过冷凝器回复升温,即利用了空调的制冷原理,又利用了其户外机浪费的热量,所以能耗更低更加节能。

COUCOQ科驭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定位自己为一个用户品牌,以为用户提供有效和恰到好处的服务为品牌宗旨,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实际体验衣物护理机这一品类的产品。在AWE2021现场,COUCOQ科驭将服务区和展示区二合一。观众可以在服务区护理自己的衣物,等待衣物护理的30分钟时间里,衣物也可以存放在现场,服务人员会护理好等候用户归来,这样的体验形式也展现出COUCOQ科驭推广智能衣物护理机的新方式。

在现场的采访中,COUCOQ科驭透露,未来科驭的销售渠道将采用线上线下打通的新零售模式,首先会以线下以异业联盟的方式在家居/时装高定/高档餐厅/SPA会所等场所提供衣物护理服务,做更多的直接用户互动,将线下体验的触角遍布目标客群出入的路线上,不断与其进行交流,进而实现转化,最终实现引流至线上官方平台实现成交,最总形成线上为线下背书、线下为线上引流的线上线下打通的渠道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