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音乐版权服务公司火花音悦宣布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时间:2021-03-17 08:49: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早间消息,音乐版权服务公司火花音悦(SparkMusic)宣布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东湖天使基金、蓝港互动和唯猎资本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开发。有消息表示,火花音悦次轮融资也几近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火花音悦成立于2020年,隶属于武汉火花音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音乐商用解决方案、音乐版权管理及音乐作品营销的创新型服务科技企业。

火花音悦创始人陈鑫表示:“音乐创造价值”是火花音悦的价值观,让天下没有被埋没的好作品是我们的愿景。在中国音乐版权正版化的浪潮下,团队不仅致力于让消费者和企业用上更具性价比的内容,更重要的是帮助更多原创音乐获得收入,从源头上提升原创音乐的生命力和创造力,重振中国音乐产业的荣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