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从这些开箱即用的AI服务,看出海企业如何快速构建AI应用(附上手实操)

时间:2021-03-16 13:45:16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AI将在日常生产、运营和管理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例如,银行金融领域基于AI的虚拟助手和智能客户系统以及传媒领域的AI合成主播等。

出海企业更是如此。在适应和融入本地化环境的过程中,这些企业在遵循传统商业模式的同时,应当充分发挥AI在提升效率以及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中的巨大优势。然而,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

作为亚马逊旗下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亚马逊云科技在视觉、文字、语音、应用AI 等领域提供了多样化的开箱即用AI应用,为企业和开发人员提供了超便捷的个性化服务。例如,无需机器学习专业知识,Amazon Rekognition可以自动执行图像和视频分析;Amazon Personalize 可以提供实时个性化推荐。通过这些服务,尚未搭建机器学习专家团队的企业可以快速构建智能应用,而拥有机器学习团队的企业也可以节约数据科学家的时间。

这些服务如何在日常实践中发挥其作用呢?对其他出海企业构建AI应用有何借鉴意义呢?

3月17日,亚马逊云科技机器学习产品经理李媛和亚马逊云科技机器学习产品技术专家王世帅将带来线上分享。本次分享将介绍介绍图片视频分析服务Amazon Rekognition与基于Amazon.com技术的个性化推荐服务Amazon Personalize。同时上手演示借助Amazon Rekognition实现用户身份识别、图片视频内容审核;借助Amazon Personalize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推荐。

直播间地址:https://jmq.h5.xeknow.com/s/2iKB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