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交易高达300亿美元!通用电气确认剥离飞机租赁部门与AerCap合并

时间:2021-03-10 21:45:49 | 来源:智通财经APP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通用电气(GE.US)确认将其飞机租赁部门与全球最大飞机租赁公司AerCap(AER.US)合并,该笔交易价值高达300亿美元。合并后,通用电气将获得新公司46%的股份,并取得约240亿美元的现金。通用电气表示,在合并完成后,将利用交易所得和现有现金,削减约300亿美元债务。今日盘前,截至发稿,通用电气上涨1.86%,AerCap上涨3.75%。

据悉,通用金融航空服务(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简称Gecas)是通用金融(GE Capital)的一部分。根据协议,通用电气将把Gecas价值340亿美元的净资产转让给AerCap,包括引擎租赁和直升机租赁业务。此外,GE CAS的400多名员工将在交易完成后转移到AERCAP。

AerCap表示,通用电气将获得1.115亿股新发行的AerCap股票、240亿美元的现金和10亿美元的AerCap票据或现金。合并后的公司将保留AerCap的名称,而Gecas将成为AerCap的一项业务。

截至2020年底,Gecas拥有、服务或订购的飞机多达1,600架,资产价值高达358.6亿美元。而截至2020年年底,AerCap拥有、管理或订购了约1,330架飞机,资产价值420亿美元。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AerCap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截至周二收盘,其市值约为73亿美元。自上周日报道两家公司即将合并以来,该公司股价上涨超10%。

根据通用电气的年报,Gecas部门2019年盈利10.3亿美元,2020年亏损7.86亿美元。AerCap去年净亏损近2.99亿美元,2019年的利润超过11亿美元,另外去年第四季利润为285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