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波士顿动力大黄狗检查SpaceX爆炸现场(视频)

时间:2021-03-05 12:46:2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南德克萨斯州正在发生的一幕,暗示人们,或许机器狗和火箭可以成为完美搭档。

最近,不少摄影爱好者和SpaceX粉丝在远处观看SpaceX团队清理爆炸残骸的时候,又拍摄到各种各样的视频。视频画面中一只来自波士顿动力的大黄狗正在星舰原型SN10的测试现场附近巡逻查看。

波士顿动力的这只“Spot”大黄狗可以前往人类(和狗狗)无法前往的地方。用它来收集星舰的火箭原型测试点的数据,再理想不过。

目前,波士顿动力向企业出售全地形视觉检查工具,价格在7.45万美元到10万美元以上,可以搭配LiDar、全景彩色相机、全方位旋转变焦摄像头等各种设备。

据悉,LabPadre去年也曾拍摄到,SpaceX用大黄狗检查星舰原型SN7的测试现场,穿过浓浓的氮气烟雾。

SpaceX似乎也非常看重这只机器狗,取名“Zeus”,还为它准备了一个可可爱爱的红色“狗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