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火币在香港取得加密资产管理许可执照

时间:2021-03-04 21:45:39 | 来源:TechWeb

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中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火币(Huobi)在香港获得了监管机构发放的加密货币资产管理牌照,进一步扩大了其业务范围。

根据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hubi Technology Holdings ltd.)的官方声明,该公司的资产管理子公司已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的批准,可以推出一个加密货币资产管理组合。

据悉,火币在2020年7月已从证监会获得“类型4”和“类型9”许可证。在香港,类型4许可证可让公司担任证券投资顾问,而类型9许可证则涵盖资产管理。经香港证监会批准,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三只加密货币资产基金。

加密研究公Messari的数据显示,火币的实际现货交易量仅次于Binance。相关人士评论说,这可能会将传统的亚洲投资者推向加密货币领域。香港地区对于加密交易管控十分严格,火币成功打入香港市场也是大型加密交易所取得主流许可的又一案例。(艺艺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