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红色预警!紧急救援!多地暴雪来袭!多车被困高速公路...

时间:2021-02-25 21:46:5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过去一天,我国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等地出现明显雨雪天气,黄淮及以南地区出现明显降雨。

昨天西北地区东部 华北南部出现雨雪

从昨天8点到今天6点,青海、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北、河南、山东等地出现降雨、降雪或雨转雪天气,大部地区降水量1到8毫米,部分地区10到20毫米。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南部等地有25到44毫米。

受雨雪影响,昨天多地发布预警,其中,昨天下午4点55分,山西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预警区域包括晋城全市、长治的部分地区,六小时后预警取消。

山西:暴雪导致上百车辆滞留

山西多地从昨天(24日)下午开始迎来春节后第一场降雪,局地出现暴雪,道路积雪严重,有的地方最大积雪深度超过16厘米。受此影响,高速路口封闭,车辆滞留,高速交警连夜疏导救援。

记者赵颖洁: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山西的一个高速路口,山西多地从昨天开始降雪,部分的高速路口目前处于封闭的状态。我们可以看到高速交警正在对高速上的车进行一个疏导分流的工作。

2月25日凌晨,记者看到山西太长高速公路上积雪严重,道路湿滑,有上百辆车滞留。甚至有些车辆发生侧翻,辖区高速交警紧急对滞留车辆进行了疏导、救援。

据了解,山西长治、晋城多地的积雪深度超过16厘米。同时,山西多地今天(2月25日)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陕西凤县:秦岭山区遭遇降温降雪

昨天(24日)晚间,秦岭山区陕西凤县境内、316国道柴关岭、212省道秦岭梁路段已被积雪覆盖,给过往车辆交通出行带来了影响。

此次降雪过程从24日晚间开始,一直持续到25日早上9点,降雪量大,山区、急弯、陡坡、邻崖等路段安全隐患较大。当地交管部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巡逻管控,疏导交通,并展开铲雪除冰,帮助受困车辆安装防滑链,保障通行安全。截至今天上午11点,316国道凤县柴关岭、212省道凤县秦岭梁仍有积雪。

交警提示,雨雪恶劣天气,秦岭山区道路行驶、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行车请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确保安全出行。

你那里下雪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