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无人机制造商亿航在美股价急坠63% 遭空头机构负面报告狙击

时间:2021-02-17 11:45:13 | 来源:界面新闻
中国无人机制造商亿航在美股价急坠63% 遭空头机构负面报告狙击

路透社2月16日报道,中国无人机制造商亿航控股周二在美国股市大跌,此前一家投资研究机构表示做空该股,并质疑该公司对其业务描述的准确性。亿航在纳斯达克市场收盘大跌62.7%至46.30美元。

专门从事放空交易的Wolfpack Research表示,亿航是“一支精心拉抬的个股”,该公司对其产品、制造、营收与伙伴关系撒谎。

亿航回应道,Wolfpack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和对信息的曲解”。亿航还表示,公司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的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