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快递小哥”提出一个请求

时间:2021-02-10 17:47:24 |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2月10日消息,当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服务保障群众就地过年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会上,中国邮政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中关村支局揽投员史春华介绍,目前每天平均投递包裹200件左右,现在遇到最大困难是有些大厦不能上楼投递,只能在楼下打电话,等待用户下楼来取件,这样既耽误时间,而且冬天也特别冷,“所以我希望,我们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能够上楼投递,这样能让用户早一点收到快递,同时我们也能多送一些。”

他说,在营业部我们每天上班回班都要进行体温登记、三轮车消毒,同时邮件在处理中心经过消毒后由快递员送到用户手中,请大家放心。他也提示大家,拆完快递要洗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