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首相长子接种中国疫苗!

时间:2021-02-10 14:45:4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洪森长子成柬埔寨首位中国疫苗接种者:信任中国疫苗,请民众放心接种

当地时间2月10日,柬埔寨卫生部开始为柬埔寨民众接种中国援助的新冠疫苗。柬埔寨首相洪森长子洪玛耐成为中国疫苗首位接种者。他表示,信任中国疫苗,希望给大家起带头作用,请民众放心接种中国疫苗。

△柬埔寨首相洪森长子洪玛耐成为中国援助柬埔寨新冠疫苗首位接种者△柬埔寨首相洪森长子洪玛耐成为中国援助柬埔寨新冠疫苗首位接种者

当天的疫苗接种活动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甘密医院举行。柬埔寨卫生部发言人奥婉丁在接种完中国新冠疫苗后表示,政府将为更多人群接种疫苗,让民众早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产。

洪玛耐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在包括疫苗等防疫物资方面给柬埔寨提供了很多帮助。首批疫苗意义重大,给柬埔寨政府实施防疫战略提供了帮助。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在柬埔寨防疫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中方援助柬方首批疫苗已于2月7日抵达柬埔寨。按照柬埔寨王国政府的计划,医务工作者、军人、教师、三轮车夫和出租车司机等高风险人群将优先接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张艳萍 冯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