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马斯克:不是反对接种新冠疫苗,疫苗应该先到先得

时间:2021-02-01 15:47:29 | 来源:新浪科技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接受Clubhouse的采访时称,预计疫苗供应将呈指数级增长。同时,他还表示:“我鼓励每个人都接种疫苗,我不是反对接种疫苗的人。”

他认为新冠疫苗应该先到先得。对于接种疫苗,他也提出了建议:应该在WALGREENS和CVS药店接种疫苗,就像接种流感疫苗一样。

其实,在2020年11月,瑞典电视台就报道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到访瑞典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他自己也在Twitter上透露,自己在1天内做了4次新冠病毒检测,检查结果两次为阴性两次为阳性。并且是,相同的机器,相同的测试,相同的护士,同样的抗原检测(Rapid antigen test)。

随后不久,网友在Twitter上询问马斯克是否还有低烧、感冒等症状,还是已经完全恢复了。马斯克回复称,已经完全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