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百度App回应播出郑爽父亲道歉视频:不涉及经济行为 已下线该内容

时间:2021-01-24 22:45:1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4日晚间消息,百度App官方微博就“百度App播出郑爽父亲道歉视频”一事发布致歉声明,称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对给网友带来的不好感受表示非常抱歉。“这个视频访谈不涉及任何经济行为,昨天我们第一时间在相关账号中下线了该内容。”

百度App在微博中表示,孩子的话题背后公众表达的是同理心、同情心,人们希望的是事情得到最好的解决,关切越深期待越高,必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倍严谨、严肃,充分考虑每一位朋友的感受。

近日,郑爽事件引发热议,百度App在采访郑爽父亲的视频中放置了百度平台logo,被网友认为非常不合适。目前,相关视频已下架。(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