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奥本海默:将特斯拉目标价从486美元上调至1036美元

时间:2021-01-20 20:47:24 | 来源:新浪财经
奥本海默:将特斯拉目标价从486美元上调至1036美元

奥本海默将特斯拉目标价从486美元上调至1036美元。

奥本海默分析师认为,自去年11月以来,特斯拉股价再次翻番,投资者正在努力应对股票的未来走势。相信多头正在押注特斯拉领先的商业化自动驾驶技术。

同时分析师仍有一些忧虑,因特斯拉尚未为车辆安装激光雷达,但相信超过100万辆特斯拉汽车提供的数据是一个非凡的优势。因此汽车安全方面的最佳实践指出,6B测试里程是验证L4+L5 ADAS的必要条件。假设每辆汽车一年驾驶里程达12000英里,特斯拉“影子模式”数据采集可以在大约6个月的时间内达到这个阈值,比竞争对手快了几年。这种动态加上股票市场的多重升值推动本行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103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