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为应用市场重新上架腾讯游戏

时间:2021-01-01 19:46:43 | 来源:财经网

1月1日财经网科技讯,今晚,华为应用市场又重新上架了腾讯系游戏。

今日凌晨,华为游戏中心社区扛把子原味布丁发布了一则官方公告:因腾讯游戏于2020年12月31日17点57分单方面就双方合作做出重大变更,导致双方的继续合作产生重大障碍,经过我司法务谨慎评估,我们不得不依照腾讯单方面要求暂停相关合作,将腾讯游戏从华为平台下架。帖子中并没有提及具体的原因。

之后,腾讯游戏回应被华为下架原因为,未能如期续约,正沟通争取尽快恢复。

业界有消息透露,华为下架腾讯游戏的主因是游戏下载比例未谈拢,但该说法未得到双方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