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Bessemer:2020年云报告

时间:2021-08-28 08:55:22 | 来源:互联网

Bessemer发布了“2020年云报告”。2000年顶级私有云公司包括Salesforce、Netsuite、Trigo Technologies、EchoSign和Paypal,但价值都没有达到10亿美元。直到2010年,业界才看到一家私营公司LinkedIn的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

在短短的10年里,发生了如此多的变化。现在,有超过86家私有云独角兽企业,包括HashiCorp、UiPath、Snowflake、Stripe、Toast、Procore等。

虽然在21世纪之交,公共云独角兽企业为零,但随着Netsuite上市以及云普及率上升,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公共云公司在2007年后获得了显著的增长。

2010年,共有12家公共云独角兽企业,2020年达到54家。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公共云企业包括熟悉的科技巨头,如Salesforce、Paypal、ServiceNow、Shopify和Adobe。

2008年,Salesforce、Netsuite、Concur、Blackbaud和Dealertrack的总市值为138.9亿美元。到2015年,随着LinkedIn、ServiceNow以及Salesforce和Netsuite加入五大公共云公司,其市值增加了8倍。

到2020年2月,前五大公共云的市值达到约6160亿美元左右。

公共云市场最近的三个里程碑说明了该行业的发展势头仍然强劲:

2015年,Bessemer发布了首个云计算报告。那时Bessemer预测到2020年,公共云行业将达到5000亿美元。

公共云市场以平均35%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发展,比Bessemer预计的2018年3月达到5000亿美元的里程碑提前了两年。假设该行业将继续以35%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未来几年内将快速达到1万亿美元。但2020年2月5日公共云市场就超过了1万亿美元的市值。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