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软银和腾讯注资的在线保险公司Policybazaar加入印度IPO热潮

时间:2021-08-02 13:48:24 | 来源:新浪财经

软银和腾讯注资的在线保险公司Policybazaar已向印度监管机构提交了IPO申请,计划通过发售新股融资至多601.8亿卢比(约合8.09亿美元),加入了越来越多准备进入资本市场的初创公司行列。

据周一发布的一份公告,该公司已经向市场监管机构提交了初步文件,计划通过发行新股筹资至多375亿卢比。此外,现有股东将寻求出售至多价值226.8亿卢比的股票。

Policybazaar创办于2008年,其投资者还包括老虎环球管理公司。该公司试图利用印度科技股的融资热潮,上个月,印度外卖平台Zomato的上市获得投资者热烈反响,其股票飙升了约80%。现在还有十多家初创公司正准备在未来18个月内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