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国际空间站未来何去何从?NASA:承诺提供资金至少到2024年

时间:2021-07-31 12:48:55 | 来源:界面新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31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言人丹尼尔·霍特表示,美国和国际伙伴承诺为国际空间站提供资金至少到2024年,此后将与“利益相关者”讨论空间站的未来。

霍特说:“NASA和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承诺提供资金至少到2024年,并将与其利益相关方讨论国际空间站未来计划的可能性。”他还表示,从工程角度来看,NASA预计可以支持空间站运营到至少2028年以后,而且很可能更长。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政府表示,他们打算自2025年起停止对国际空间站的政府资助,并建议在此之后由私营公司支持空间站的工作。目前根据国际合作伙伴的协议,国际空间站的正式工作期限截至2024年。

此前,在6月份于圣彼得堡举行的GLEX-2021全球航天探索大会上,NASA负责人比尔·纳尔逊表示,国际空间站将在2030年之后被商业空间站取代。同时他表示,他一直支持将国际空间站的运营期限延长到203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