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国小哥“闯进”腾格里沙漠,拍了段大开眼界的VLOG!

时间:2021-07-13 16:45:4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想要在腾格里沙漠生存一天需要带些什么?美国小哥用自身体验告诉你:太阳能的相关产品。

7月9日,美国小哥郭杰瑞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名为“拼夕夕上的太阳能产品,能让我在沙漠里生存一天吗?”的生存挑战视频。最后,小哥挑战成功,不过相对于生存挑战,让他印象更加深刻的则是太阳能应用,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郭杰瑞在视频中以Vlog的形式,向网友详细展示了如何使用网购的太阳能产品在腾格里沙漠中生存一天。视频开始,郭杰瑞介绍了其所在的中国腾格里沙漠的大概情况,“差不多是在甘肃、内蒙古和宁夏的中间”,“这里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基地之一,太阳能资源丰富”,这也使得通过太阳能就可以满足日常基本生活需求。

郭杰瑞在网上购买了许多太阳能应用产品,比如,利用太阳能进行烧烤的烧烤架,靠太阳能带动宽帽檐下小风扇自动疯转的防嗮纳凉帽。在生存挑战中,这些可以通过太阳能驱动使用的物品帮他解决了吃饭难题和炎热挑战,他甚至还在沙漠中,吃起了“太阳能宁夏羊肉火锅”!

当然,在离不开手机的今天,即使是在沙漠中手机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因此,太阳能充电板则保障了手机的待机使用。

让郭杰瑞感到惊讶的是,他网购的这些产品都可以使用,而且价格非常便宜,他甚至考虑要给美国的朋友们带一些回去。

不仅如此,郭杰瑞还谈到,太阳能面板的主要材料是硅,可以将阳光转换为直流电。中国有全世界50%的多晶硅产量,同时中国还是世界最大的太阳能面板生产国,世界80%的面板产自于中国。

同时,在郭杰瑞看来:“虽然很多美国人天天闹着要环保,但是在美国清洁能源占比是12%(2020年),在中国是23%(2020年)。”

视频最后,郭杰瑞表示:“现在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清洁能源生产国。我觉得美国可以和中国有更好的合作,全世界一起努力,才可以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

美国小哥的这条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担心杰瑞“吃沙子”,建议杰瑞记得盖上盖子,有网友认为,视频内容“很搞笑又很环保”。

有网友关注到原来太阳能产品已经衍生出了许多小产品。

有网友普及到“太阳能发电,在中国西北地区本身就是很发达了。”

也有网友希望“清洁能源,一起保护地球。”也有网友推荐说“中国的风能发电也是清洁能源,杰瑞拍一期吗?让你们国内媒体近距离看看那些风能发电机底座。”

声明:本文为广告推文,相关服务由品牌方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