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或携手纽约设计师Thom Browne推出限量版Galaxy Z Flip 3

时间:2021-07-05 14:46:5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尽管距离夏季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外界已经对本次发布会的主角 —— Galaxy Z Fold 3 与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有了相当深入的了解。除了多种配色的新机渲染图和配置规格,最近又有消息称三星将携手老朋友 —— 纽约时尚设计师 Thom Browne —— 打造限量款的 Galaxy Z Flip 3 。

虽然尚无更加确切的外形设计爆料,但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还是携手概念设计师 Giuseppe Spinelli(又名 Snoreyn)制作了一系列“Thom Browne”限量版三星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的想象图。

Giuseppe 为 Thom Browne 版 Galaxy Z Flip 3 套上了经典的红 / 白 / 蓝三色条纹,不过与上一代 Galaxy Z Flip 机型相比,新机主要在后盖上换用了双拼色的后摄模组设计。

作为搭配,三星还可能推出 Thom Browne 版本的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表和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尽管限量联名款的“豪华”定价,不见得是普通消费者愿意承担的。

虽然硬件方面将与普通版没有两样,但三星还可能为 Thom Browne 限量款 Galaxy Z Flip 3 用上与之搭配的“软福利”,比如定制 UI、壁纸、App 图标、字体,以及面向 Galaxy Watch 4 的独特表盘设计。

至于 Thom Browne 本人,他是一位来自美国纽约的知名时装设计师。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为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等企业工作,并于 2007 年推出了自己的男装品牌。

在那之后,Thom Browne 还极大地拓展了产品线,涵盖女装、童装,还有包袋、太阳镜、鞋袜等配饰。

2020 美总统大选期间,他还为乔·拜登的“Believe in Better”时装系列制作了一条围巾 —— 系列中还包括了其他 18 位美国时装设计师的产品设计,所得款项均捐赠给了拜登竞选团队。

在上代 Galaxy Z Flip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发布的时候,Thom Browne 还为该机提供过一些配件,比如一款能够以时尚的方式将手机挂在脖子上的深灰色支架。其采用了小牛皮材质,售价高达 910 欧元(约 6970 RM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