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曝OPPO给离职员工补发年终奖,此前遭克扣

时间:2021-07-01 19:47:27 | 来源:AI财经社

7月1日消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脉脉上爆料称,OPPO和vivo将为离职员工补发年终奖,原因是公司中层领导克扣了员工的年终奖,有员工把事情反映到了内部论坛,被CEO陈明永看到,陈明永亲自下场了解情况,督促补发了年终奖。

从OPPO知情人士处获悉,OPPO确实在最近为离职员工补发了年终奖,“根据全年绩效,该怎么发就怎么发”。同时该人士也表示,以后OPPO会针对离职员工的年终奖发放制定一套方案。据悉,OPPO和vivo的年终奖发放时间多为每年4月份,而在OPPO等手机企业的薪酬体系中,年终奖占全年收入的比重非常高,超过一半也是常有的事,这也使得绩效的好坏会对收入形成很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