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森海塞尔CX真无线耳机发布 强调无线无音质

时间:2021-06-29 16:48:08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6月29日下午消息,森海塞尔今日推出 CX真无线耳机。一款轻巧方便,用时保持森海塞尔音质追求的产品。

森海塞尔全新CX真无线耳机提供卓越的音频体验、具有9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以及容易使用的特点。

CX真无线耳机电池续航时间为9小时(森海塞尔实验室测试),可使用随附的充电盒进行移动充电,从而能达到27小时的连续使用时长。

官方根据用户佩戴舒适度调研结果,调整除了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CX真无线耳机设计。为了贴合耳道,牢固佩戴耳机并有效减弱外界噪音,包装内提供四种尺寸的耳垫,IPX4防水等级则让日常使用安心。

用户可自定义 CX真无线耳机的触控功能,非常直观易用

CX真无线采用触控操作方式。通过固件更新,用户可以自定义触控功能:切换音乐、通话或访问语音助手(如 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

每个耳机上都设有双话筒,因此使用单个耳机时,也可以做到优化通话和访问语音助手。“主耳机”功能可以随时切换并单独使用任何一个作为主耳机使用,侧音功能让用户在通话期间能听到自己的声音,从而使通话体验更舒适。

耳机兼容Bluetooth 5.2协议,并支持 SBC、AAC 和 aptX 音频编解码器,可确保优秀的无线声音质量。

全新 CX真无线耳机强调音质,要归功于音频专家在其德国总部设计并制造的专有 TrueResponse 换能器。这款定制的声学系统专为森海塞尔高端耳机开发——低音深沉、中音自然通透、高音细腻清晰。 森海塞尔Smart Control应用除了提供独特的蓝牙连接管理功能,还内置均衡器允许用户根据自己喜好量身定制聆听体验,比如用低音增强预设来提升音乐的力度,用播客模式放松身心,或者在通话时增强音质。

森海塞尔产品经理 Anton Zgurskiy 表示:“CX真无线耳机以亲民的价格能够可以提供卓越的音质和出色的个人聆听体验。这款耳机采用先进的技术以及经过验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其外形设计是根据用户佩戴舒适度调研结果而研发出来的,因此,你每天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聆听的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