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顶刊《细胞》联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办髓细胞在线会议

时间:2021-06-02 19:45:1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21年6月4日上午9:00-12:30,国际知名学术出版机构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联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共同举办“Cell Symposia Express " 髓细胞:从发育到功能正常与异常”线上研讨会。髓细胞在免疫稳态、炎症和协调对疾病的复杂反应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长期以来,它们被认为是机体对感染最早反应的部分,我们将继续研究髓细胞类型和亚群的多样性,探讨它们如何引发保护性免疫反应和不良的病理变化。

细胞出版社旗下顶级期刊《细胞》、《免疫》作为支持期刊,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所长苏冰与免疫学专家Florent Ginhoux共同主持会议,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和中国的5位著名科学家:胡小玉,Kate Schroder,Tiffany Horng, Laiguan Ng,曹雪涛,就包括粒细胞生成、细胞内和细胞间信号传导、调节机制,以及这些基本的生物学过程如何与自身免疫、炎症、新陈代谢和癌症产生交互作用等髓细胞生物学领域中长期存在且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细胞》、《免疫》期刊编辑Cheri Sirois, Bruce Koppelman还将介绍科学论文出版,剖析论文撰写、投稿、审稿、发表等重要环节并与在线观众互动交流,旨在帮助更多科研工作者在有影响力的顶级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

会议提供中英文双语通过多平台直播,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注册,观看直播及回放:http://live.vhall.com/723262299

2022年6月8-10日,细胞出版社将继续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举办同主题线下研讨会,诚邀国内外科研工作者与20余位顶尖专家面对面,共同探讨髓细胞生物学领域最新科研进展,登录www.cell.com/symposia了解更多详情。

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是国际知名的全科学领域学术出版社,于1974年创刊了全球生命科学领域旗舰期刊Cell(《细胞》,2019年影响因子38.637),经过46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50多本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涉及生命科学、物质科学及地球科学等领域。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汇集国际高水平学术资源,各期刊编委会及作者均为国际学术界各学科领域的领军科学家,其中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与中国的合作一直非常紧密,且在近年来扩大了中国的编辑团队,目前有近20名常驻中国的编辑,旨在进一步增强与中国科研界的沟通与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