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富士推出任天堂主题联动款相片打印机

时间:2021-04-25 08:46:3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富士(Fujifilm)刚刚宣布了与任天堂(Nintendo)达成的一项新合作,为该公司的 Instax Mini Link 相片打印机带来了与 Switch 主题联动的新配色。通过配套的移动端 App,用户将能够轻松编辑 Switch 主机上的屏幕截图、并将之打印到具有拍立得风格的 Instax 相纸上,或为自己拍摄的照片添加诸多任天堂元素。

 (来自:Fujifilm) (来自:Fujifilm)

首先,你需要扫描二维码,将屏幕快照从 Switch 传输到《Instax Mini Link for Nintendo Switch》App 。

接着,在 App 中挑选各种各色主题画框和滤镜,涵盖了《超级马力欧》、《动物之森》、以及即将到来的《新神奇宝贝》等 59 种。

《超级马力欧》主题相框

《动物森友会》相框

《新宝可梦 Snap》相框

至于打印机本体,其硬件与现售的 Instax Mini Link 没有任何区别,只是采用了受 Switch 启发的红蓝配色、辅以可爱的皮卡丘硅胶套。

富士称,任天堂联动款 Instax Mini Link 相片打印机和 App 都将于 4 月 30 日正式发布。

特别款 Mink Link 的售价为 100 美元,而皮卡丘保护套要等到 5 月下旬上市,价格为 120 美元。

最后附上一个好消息:特别版 Mini Link App 依然支持免费下载,且可搭配现有的 Instax Mini Link 相片打印机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