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马斯克中标NASA登月项目上热搜,但网友们关注的却是别的……

时间:2021-04-17 19:47:2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晚间消息,今日晚间,#马斯克击败贝索斯中标NASA登月项目#冲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

日前,NASA正式宣布将选择SpaceX及其星际飞船为Artemis(阿尔忒弥斯)计划提供载人登月系统,这将是NASA史上首个商业月球登陆计划。

据媒体报道,SpaceX在此次竞标中击败了由蓝色起源+洛克希德马丁+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德雷珀公司组成的“国家队”,同时还有Dynetics组成的“小企业队”。据悉,这笔合同的价格高达28.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

但不少网友都在评论关注狗狗币的走向。4月16日,加密货币狗狗币(Doge)再度发起猛烈涨势,据行情数据,狗狗币日内涨幅超200%,现报0.397美元/枚,目前狗狗币总市值超490亿美元,现排名加密货币市值第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