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群邑:2021年美国广告收入将增长15%

时间:2021-04-15 08:55:28 | 来源:互联网

由于经济增长强于预期,小企业数量不断扩大,群邑将2021年美国广告预测从之前的12%上调至15%。2021年底的广告量应该比2019年最后一个“正常”年份高6%。

群邑去年12月的预测中包含了一个假设,即到2021年年中成功地分发了新冠疫苗。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报告,1.9万亿美元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中有1.1万亿美元将在2021年发放。这相当于美国GDP(21万亿美元)的5%。即使这一刺激计划中有相当一部分被储蓄或用于偿还债务,也会有相当数量的资金流入经济。

新的大型企业通常将大量的收入花费在广告上。小企业可能是一个更大的因素,但是不是在经济活动中所占的份额而是对增长的贡献。在经济复苏期间出现的小企业数量不断增加,他们中的每一家都可能会投资一些广告。

数字广告正在推动增长。预计2021年美国数字广告将增长22%;2020年的增长率为7.3%。

电视仍然具有弹性。预计全国电视台广告收入今年将增长9.3%。相对而言,地方电视台由于缺少政治广告其收入估计将下降15%。

其他媒体则喜忧参半。

199IT.com原创编译自:群邑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