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acebook推出二维码付款功能 目前已经在美国测试

时间:2021-04-06 08:48:26 | 来源:新浪数码
Facebook Pay二维码收款界面Facebook Pay二维码收款界面

新浪数码讯 4月6日上午消息,Facebook的支付功能“Facebook Pay”将支持用户通过二维码来来进行用户之间的付款,用户扫描朋友或家人的收款码就可以进行转账。目前此功能在美国进行测试,尚未正式推出。

Facebook Pay于2019年推出,使用户可以向朋友和家人汇款,或向企业付款,购买产品等等。它已集成到Facebook的所有应用中,包括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在发布之初,Facebook Pay已经支持通过Messenger和Facebook应用进行用户之间付款,现在,这家社交媒体希望以进一步增多付款方式。

二维码付款的方式用户不会陌生,这几乎已经是中国用户的日常。

Facebook加入这种方式,无非是希望寻找一种比现有方式更容易的途径。此前,如果用户在Facebook体系中买东西,应用内付款机制是最方便的。Facebook需要让国外用户理解,人与人之间面对面付款可以有更便捷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