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微软2021春季Surface硬件发布会展望 或有新配件与新颜色

时间:2021-04-03 10:47:0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尽管自今年 1 月份的 Surface Pro 7 + 之后,微软官方一直没有太大的动静,但外媒还是对 2021 年春季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的硬件阵容进行了一番展望。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指出,微软仍在筹划今年春季的 Surface 新品发布会,但重点可能只会放到配件和配色选项的更新上。

(图 viaOnMSFT)(图 viaOnMSFT)

具体说来是,本次发布会可能带来钴蓝配色的Surface、新款 Teams 蓝牙耳机、Surface Classroom Pen 手写笔、以及针对现有产品线的次要更新。

与去年的传闻基本相同,预计我们会在今春迎来双平台的 Surface Laptop 笔记本。除了英特尔11 代移动处理器,还有AMD锐龙 4000 系列 CPU 的选项。

存储方面,传闻称微软将打破多年来的 16GB 内存上限,提供高达 32GB RAM 的选项。其中 Surface Laptop 4 的入门机型仍为 8GB RAM + 256GB 存储。

搭配入门级英特尔 11 代 / AMD 锐龙 4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版本的 13.5 英寸版本,起价或为 999 美元(约 6558 RMB),并且可能有新的配色选项。

有趣的是,传闻称微软还将准备一款主要面向商务用户的 Surface 耳机,并且特别强调了 Teams 功能。

猜测它很可能沿用“Surface Pro 7 +”的命名规范,同样带上“Plus”的尾缀。

此外Petri 和 Thurrott.com 的 Brad Smas 指出,Surface Headphones Plus 的商用版本获得了 Teams 认证,且适配器支持与未配备蓝牙的 PC 连接。

而且与苹果等耳机制造商的做法类似,微软也将提供可替换的耳罩配件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要说遗憾的话,就是该耳机可能不会提供传说中的钴蓝配色,而是只有哑光黑这一种。

另有传闻称,微软可能会推出支持4K视频录制、高动态范围(HDR)、以及隐私保护功能的新款网络摄像头。

最后,据说微软正打算对 Surface Classroom Pen 进行更新,但目前尚不清楚第二代手写笔拥有哪些确切的规格参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