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著名风投a16z牵头为美版微信Substack筹资 后者估值已达6.5亿美元

时间:2021-03-31 08:46:31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为什么Facebook要进军时事通讯领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私人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牵头进行了一轮6500万美元的投资,对近来声名鹊起的通讯初创公司,邮件订阅平台Substack估值达到6.5亿美元。

这一令人欣喜的估值突显出,硅谷风险投资家在追逐交易的同时,正在推高热门初创企业的价值。安德森基金是现有投资者之一。

Andreessen Horowitz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又名a16z)是一家著名美国私人风险投资公司,由马克·安德森和本·霍罗维兹于2009年创立。他们共同投资了包括Skype、Foursquare、Airbnb、Twitter、Facebook等90家互联网公司。

随着新闻记者陆续加入在线出版平台,电子邮件订阅业务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Substack的估值也逐步提高。

但此前Facebook和Twitter也加入了时事通讯市场,这两大竞争对手可能会给Substack的未来增长带来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