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paceX星舰原型机空中失联解体

时间:2021-03-30 21:52:3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SpaceX公司星舰原型机SN11在得州博卡奇卡发射场进行了10公里高度飞行测试,高空测试飞行的信号在5分49秒时丢失,有消息证实SN11在空中已失联解体。这次也是SpaceX第四次进行10公里高度的飞行尝试,发射时虽然发射时当地出现大雾,但SN11发射依旧如期进行。

SpaceX最近的一次尝试是3月4日,SN10虽然完成飞行测试并软着陆成功,却在着陆后六分钟箭体倒地并发生爆炸。而在2020年12月10日和2021年2月3日,SN8与SN9也进行了10公里高度的飞行尝试,但均在最后因发动机推力不足,最终软着陆失败并引发爆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