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小鹏汽车宣布获广东省产业发展基金5亿元战略投资

时间:2021-03-15 11:45:5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上午消息,近日,小鹏汽车宣布与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广东省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小鹏汽车子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5亿元的合作协议。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广东是一片充满探索、拥抱变化的热土,小鹏汽车作为广东省本土企业,一直秉持广东企业的创新精神,致力于探索未来出行方式。希望在未来的数年里面,能够让每一个人的出行生活以安全、以环保、以科技、以效率为导向。在政府及相关领导部门的指导下、在粤财控股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小鹏汽车希望能够与广东省一起,为粤港澳大湾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新活力,成为全球范围内交通方式的引领者,并且有朝一日能在智能汽车领域形成全球的创新引领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