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总统座驾被砸!总统在车上!

时间:2021-03-14 15:45:4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扔石头砸车窗!反对政府采矿计划,阿根廷数十抗议者“围攻”总统乘车

综合阿根廷《国家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为抗议阿根廷政府在该国丘布特省的大规模采矿计划,数十名抗议者13日袭击载有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的小巴车,汽车玻璃也在攻击中被砸烂。

抗议者“围攻”总统乘车 图源:外媒抗议者“围攻”总统乘车 图源:外媒抗议者“围攻”总统乘车 图源:外媒

事发当时,费尔南德斯正在阿根廷南部巴塔哥尼亚地区视察一个被森林大火摧毁的社区。巴塔哥尼亚地区近日发生森林大火,火灾摧毁了至少200座房屋,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1日,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在二十国集团峰会上发表讲话。图源:澎湃影像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1日,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在二十国集团峰会上发表讲话。图源:澎湃影像

有画面显示,当费尔南德斯被带到他的车上时,一些人聚集在社区中心入口处。随后,人群开始跟随总统的车辆,对这辆小巴车拳打脚踢,甚至投掷石头砸车窗,试图阻止车开走。

制作:环视频/胡适真

用来攻击总统车辆的碎石 图源:阿根廷《国家报》引自社交媒体用来攻击总统车辆的碎石 图源:阿根廷《国家报》引自社交媒体

据《国家报》报道,当车最终穿过人群离开时,部分车窗被打破。↓

总统乘车的车窗被损坏 图源:阿根廷《国家报》总统乘车的车窗被损坏 图源:阿根廷《国家报》

据介绍,这些抗议者是为反对政府的一项提案而来,他们对政府重新启动丘布特省大规模采矿计划的提议感到愤怒,该地区盛产金、银和铀。据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议会目前正审议这一提案。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