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英特尔侵犯芯片专利被判赔22亿美元”上热搜 网友:国内该学习

时间:2021-03-03 10:48:2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上午消息,#英特尔侵犯芯片专利被判赔22亿美元#登上微博热搜,知识产权问题再次引发网友关注。

据报道,3月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联邦法庭裁决,英特尔公司侵犯他人半导体制造专利,需要赔偿21.75亿美元。这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专利侵权赔偿案之一。英特尔表示将上诉。

当天,美国得克萨斯州Waco的一家联邦地方法庭判决称,英特尔公司侵犯了“VLSI科技公司”持有的两项专利。法庭判决英特尔为其中一个专利赔偿15亿美元,另外一个专利赔偿6.75亿美元。

英特尔否认侵犯专利权,但是这一主张遭到了法庭拒绝。英特尔还宣称其中一个专利属于无效,因为这涉及到英特尔工程师的工作,但是法庭没有采纳这一说法。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近期知识产权大案频发,国内还需要向国外学习,科技领域应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的惩罚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