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著名肝移植专家、青大副院长臧运金离世,原因暂不明

时间:2021-03-02 10:47:14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青大附院

2 月 26 日,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青岛大学医学部器官捐献与移植研究院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肝脏病中心主任、著名器官移植专家臧运金教授不幸辞世,原因暂不明。

图源:青大附院图源:青大附院

据了解,臧运金是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留美归国学者、我国著名器官移植专家。至今已完成肝脏移植手术超过 2600 例,居国内前列,连续四年名列中国名医百强榜肝移植手术前十位,2019 年被评选为‘国之名医’、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2020 年被评选为首届‘鲁卫工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