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华为胡厚崑:2020年经营基本达到预期 收入和利润略有增长

时间:2021-02-23 12:45:40 | 来源:新浪科技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中午消息,在今日开幕的MWC上海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主题演讲。

他首先介绍了外界关注的华为的发展状况。华为2020年经营稳健,基本达到了预期。收入和利润略有增长,正式的2020年财务报告将于3月31日公布。

另外,疫情对数字基础设施提出新要求。网络流量增长50%,其中武汉增长了70%;85%的企业拥抱云服务。目前华为在170个国家的300+的通信网络稳定运行。

胡厚崑还展示了华为的多个创新技术。比如华为河图,让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在演示中,大象、长颈鹿等动物出现在现场。

他介绍,华为河图需要厘米级高精度定位,上亿个高密度采集,100Mbps大宽带传输。可以用在虚拟教育,智慧文旅,智能导航等场景。“这会是新的进入互联网的入口,内容和应用的开发,商业模式的创新有些极大的潜力。”

另外在华为南方工厂,在5G的支持下实现自动化生产,减少了80%的工人,同时效率提升300%;智能质检让检测从2分钟缩短到6秒钟,同时大幅提升良品率。(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