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巴铁,又传好消息!

时间:2021-02-15 18:45:0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巴媒:巴基斯坦成首个接受中国第三款新冠疫苗的国家

“中国第三款疫苗进入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每日时报》15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巴基斯坦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接受第三款中国疫苗的国家,以加强该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时报》报道截图《每日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上述消息来自瓜达尔专业公司(Gwadar Pro),而这款中国的疫苗由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和安徽智飞龙科马共同研发。《每日时报》表示,巴基斯坦药品管理局批准了该疫苗的最后阶段试验(通常称为III期临床试验),以便为不久后的紧急使用授权铺平道路。

巴基斯坦拉合尔健康科学大学(UHS)发言人谢诺尔·阿扎尔(Shehnoor Azhar)在谈及该疫苗时表示:“以其对抗新型新冠病毒变种的可靠性和性能,它(该疫苗)似乎在触发免疫反应方面非常有效。”“考虑到第三阶段试验,大约1万名试验参与者将获准参加在UHS、国防医院和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附属医院进行的试验。”

这一消息出现之际,报道还提到,此前,巴基斯坦已授权紧急使用两款中国疫苗。今年1月,据巴药品管理局官网公告,该机构在18日举行的注册委员会会议上批准给予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紧急使用授权;巴基斯坦负责国家卫生服务的总理特别助理费萨尔·苏丹2月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巴药品管理局当天授权紧急使用康希诺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