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曝了:那个骂中国的人用“纳税人的钱”买中国钢笔

时间:2021-02-12 13:45:4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媒:蓬佩奥曾花超1万美元“纳税人的钱”买中国钢笔送宾客,当时他还就贸易指责中国

不是说美国优先么?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11日称,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曾花费超过1万美元“纳税人的钱”用于购买中国制造的钢笔,赠送给参加他主办的私人晚宴——“麦迪逊宴会”的宾客。

CNBC报道截图

报道说,这则爆料来自于华盛顿公民责任与道德组织(CREW),该组织11日称,蓬佩奥送给客人们的钢笔平均价格超过每支26美元。参加晚宴的客人包括各大公司CEO、保守派媒体人、共和党捐助人等等。

蓬佩奥(资料图)蓬佩奥(资料图)

此外,CREW提到,蓬佩奥当初送出去这些中国制造的钢笔时,还在公开指责中国“贸易滥用”。就在本月11日,已经卸任国务卿一职的蓬佩奥还在推特上宣称:“我们必须要对中国保持强硬。”

CNBC提到,美国务院的一名员工在2018年夏天曾给钢笔商发了十几封邮件商讨订购细节。除了这些钢笔以外,还有4万美元纳税人的钱被用于蓬佩奥的晚宴。

来源:环球网/边子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