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分析机构:2020年全球真无线耳机出货量有望增长83%

时间:2021-01-18 21:46:27 |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月18日消息,行业分析机构Counterpoint近日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报告。数据显示,该季度耳机及智能手环类产品共占据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93%的份额。

具体来看,在去年第三季度的真无线耳机市场中,苹果AirPods的份额位居第一,达到29%。小米则以12%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三星和JBL市场份额均为5%。

对此,Counterpoint表示,该季度有一半的真无线耳机主打性价比,价格区间处于50美元(约合人民币324元)甚至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元)以下,小米就是一个例子。

从全年来看,Counterpoint预测称,2020年全球真无线耳机出货量将增长83%,达到 2.38亿,而智能手环出货量将增长2%,突破1亿。

针对2021年的趋势,Counterpoint的高级分析师认为,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2021年智能手环类产品需求将有所回升。同时,真无线耳机也将是越来越多人必备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