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Twitter将于2月10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时间:2021-01-13 22:47:4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NYSE: TWTR)宣布,将于2021年2月9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2月10日)发布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财报发布后,Twitter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2月9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2021年2月10日早上7点)召开财报会议,解读财报结果,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Twitter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investor.twitterinc.com将对财报会议进行直播。此外,Twitter将(在Twitter上)关注有关本季度财报的讨论,若希望自己的问题在财报会议“问答环节”得到回答,可使用$TWTR将问题发到@TwitterIR。

2019年第四季度,Twitter营收为10.1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1.19亿美元,而上一年同期为2.5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