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远程工作报告:从远程到混合

时间:2021-01-13 08:55:38 | 来源:互联网

Capgemini发布了新报告“远程工作—从远程到混合”。到2020年第三季度,由于通勤时间减少,工作计划灵活以及采用了有效的虚拟协作工具,员工生产率增长了63%。 IT和数字功能(68%)在生产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次是客户服务(60%)以及销售和市场营销(59%)。数字化和人工智能(AI)等技术的使用已帮助组织看到这些领域的生产力提高。生产/制造、研究与开发(R&D)/创新和供应链等功能涉及更多的本地工作和更高比例的蓝领工人,也是生产率提高最低的(51%)。

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内,整体生产率将提高17%。此外,由于最近三到四个月的远程工作,88%的人节省了房地产成本,92%的人希望在未来的两到三年依然节省这方面成本。

将近70%的企业认为,在大流行之后,远程工作生产力增长是可持续的。但是,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组织学习和重新定位自身的速度,考虑员工思维方式的变化以及建立个人和组织的应变能力。

企业和员工希望远程工作能够保留下来,转向混合模式

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大约3/10的企业期望其员工中的70%以上远程工作,而Covid-19之前的这一比例仅为10%。近一半(48%)的企业将办公空间减少至少10%。此外,约有45%的员工期望每周远程工作三天或以上,这表明混合和协作工作的快速增长趋势。

建立支持、联系和信任是过渡到混合劳动力未来的关键

混合模型在“在家工作”和“办公室”模型之间取得平衡,凯捷建议企业采取以下措施:

重新考虑采购模型以实现“按需交付”。重新定义领导力并鼓励自主权、同理心和透明度、。通过新的集体仪式重塑“受信任”的工作文化、。安装强大的数字基础架构以加速无缝的数字工作。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