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国环保署:2019年美国汽车平均燃油经济性下降

时间:2021-01-10 20:55:15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众在2019年购买了更多提供较差燃油经济性结果的汽车,美国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在这个过程中下降。美国环保署(EPA)周三发布了年度汽车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美国汽车燃油效率下跌至24.9加仑/英里(mpg),比2018年减少了0.2mpg。

美国环保署表示,大型SUV和卡车是燃油效率下跌的最大贡献者,尽管它估计2020年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实际上将飙升至25.7mpg–如果实现的话,这将是一个新的记录。细分汽车购买趋势,美国活跃车队中高达56%的车辆是轻型卡车。这个数字包括大多数按法规标准销售的SUV。相比之下,美国道路上只有44%的车辆是轿车。换句话说,美国道路上SUV和卡车的数量超过了轿车、掀背车等。而更多的时候,前一类车的燃油经济性回报更差。

美国环保署还指出,众多汽车制造商在没有购买积分的帮助下,未能达到前奥巴马政府的燃油经济性标准,以保持在监管合规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购买了最多的信用额度来保持合规性,购买了8210万积分。只销售电动汽车的特斯拉出售了价值总计3980万的积分。本田和丰田也出售了积分,分别为3380万和4000万。

特朗普政府在2020年颁布的最新燃油经济性法规,作为SAFE车辆规则的一部分,旨在减轻汽车制造商的合规性,在2026年之前,燃油经济性增长较小。就目前而言,汽车制造商在2026年之前每年只需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1.5%的排放,这比奥巴马时代要求增减5%的法规大幅削减。在新标准下,汽车制造商需要在5年内达到公司范围内平均40.4mpg的燃油效率,而在现已失效的奥巴马政府规定下,这一标准为54mpg。

然而,当选总统乔-拜登已经发誓要修改这些法规,并很可能恢复奥巴马时期的规则,或者也许会更进一步。汽车制造商已经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更严格的规则,包括福特、本田和大众汽车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联合起来支持加州的法规。其他公司,如通用汽车,放弃了对特朗普政府挑战该州标准的诉讼的支持,并将他们的力量投向了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