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Ripple的诉讼将于2月举行预审

时间:2020-12-31 14:48:44 |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Ripple发起的指控,纽约南部地区法院已将该诉讼的开庭日期定为2021年2月22日。

该诉讼当事方将于当日与法官Analisa Torres进行预审会议。预审会议通常旨在帮助法官组织案件并为何时开展预审活动制定时间表,与此同时,法官还可以根据会议来确定审判日期。日前Ripple发布公告称,将在几周后做出回应,以解决这些未经证实的针对Ripple的指控,同时,Ripple将继续运营并为美国和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产品和客户提供支持。

作为预审筹备工作的一部分,案件当事方将在预审日期一周前提交一封联名信,信中需说明:(1) 对案件的简要描述,包括索赔和辩护的事实和法律依据,(2)任何预期动议(3)和解前景。

此前Ripple表示,SEC这一行动是对美国整个加密产业的攻击。同时,Ripple将继续运营并为美国和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产品和客户提供支持。并且将继续为公司辩护,并期待着在法庭上解决此问题,以最终使美国的加密货币行业更加明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