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腾讯关联公司公布车联网、车辆通信相关专利

时间:2020-12-31 10:48:0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包括“车辆预警方法和装置、存储介质及电子设备”以及“车辆通信方法、装置、计算机可读介质及电子设备”。

“车辆预警方法和装置、存储介质及电子设备”申请日在2020年9月,公布日在2020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车辆预警方法和装置、存储介质及电子设备,可应用于云技术领域中的车联网。

“车辆通信方法、装置、计算机可读介质及电子设备” 申请日在2020年9月,公布日在2020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的技术方案可以降低车辆通信终端的功耗,并且可以减少对网络的依赖,提高了车辆通信终端对弱网环境及无网络环境的适应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