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拜登:过去四年,美国安全机构“被掏空”

时间:2020-12-29 12:48:3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拜登:特朗普执政期间美国安全机构遭受“巨大伤害”,“被掏空了”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刚刚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8日批评称,过去四年,特朗普政府对美国安全至关重要的机构在造成了“巨大伤害”。

报道提到,当天参加一场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助手的简报会后,拜登描述了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机构的严峻状况,并批评称,在特朗普上任的四年里,这些部门受到了“巨大的损害”,“在人员、能力和士气上都被掏空了”。

“事实是,许多对我们的安全至关重要的机构都遭受了巨大的破坏。”拜登补充说,特朗普政府的行动“让我们的政府更难保护美国人民,更难捍卫我们的切身利益”。

拜登 资料图

拜登 资料图

与此同时,拜登还批评说,他的过渡团队在与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政府合作时,遇到了来自国防部和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的“障碍”,“我们无法从即将离任的政府获得自己所需要的国家安全关键领域的所有信息。”

“我们需要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军事态势,全面了解国防部和其他机构正在进行的预算规划。”拜登还说。

对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天晚些时候,美国代理防长克里斯托弗•米勒发表声明表示,官员们一直在“以最大的专业精神支持(总统)过渡活动”。他写道,“国防部近期与400多名官员进行了164次面谈,提供了5000多页文件,远远超过拜登过渡团队最初的要求。”他表示,国防部将继续在权限内回答任何有关安全信息的提问。

来源:环球网/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