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融资丨「臻驱科技」完成C轮融资,君桐资本、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时间:2022-09-05 11:46:59 | 来源:创业邦

臻驱科技一直致力于国产功率半导体模块及高性能电驱动系统的正向开发与生产。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功率半导体及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臻驱科技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桐资本、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老股东君联资本继续加码。

本轮融资主要将用于臻驱科技IGBT/SiC功率模块封装产线建设落地,电驱动产品快速起量的运营资金补充, 以及最新一代碳化硅功率模块及电控产品研发。

成立于2017年,臻驱科技一直致力于国产功率半导体模块及高性能电驱动系统的正向开发与生产。经历五年的快速发展,臻驱科技在功率模块和电控领域均具备成熟的技术和产品方案。

未来,臻驱科技将围绕功率半导体模块及电驱动系统两大电动化核心基础,在先进技术开发、产品平台化迭代、产能扩张等领域持续投入,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赋能汽车行业电动化的变革趋势。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