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回应“Model 3地库着火”:车底发生碰撞引发

时间:2021-01-20 12:48:1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午间消息,就上海出现一起特斯拉Model 3在地库着火事件,特斯拉对新浪科技回应称,此次起火事故发生在上海某小区的地下车库中,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据驾驶员自述和对车辆数据的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特斯拉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

据报道,1月19日晚间,在上海闵行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特斯拉Model 3起火自燃事故,并在地库发生爆炸。

根据报道内容,该车辆驶入地库时,车主发现起火,随后立即下车去地面寻找小区保安求助,还没等返回,车辆已在地库爆炸,火情被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控制,现场并无人员伤亡,但车辆已被彻底烧毁,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