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拟发百亿股!中国电信将于明日举行首次网上路演

时间:2021-08-05 17:49:12 | 来源:通信世界

来源:通信世界

今日,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将于2021年8月6日9:00-12:00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公告显示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396,135,267 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1.38%,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 A 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 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396,135,267 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1.38%(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 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或称“绿鞋”),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 11,955,555,267 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 12.87% (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超额配售的股票全部面向网上投资者配售。

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 5,198,067,000 股,约占绿鞋行使前本次发行总量的 50.0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3,638,648,267 股, 约占绿鞋行使前扣除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后本次发行总量的 70.00%;约占绿鞋全额行使后扣除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后本次发行总量的 53.85%;回拨机制启动前、绿鞋启用前,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1,559,420,000 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后本次发行总量的 30.00%;回拨机制启动前、绿鞋启用后,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3,118,840,000 股,约占绿鞋全额行使后扣除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后本次发行总量的 46.15%。

网上路演是指证券发行人和网民通过互联网进行互动交流的活动。通过实时、开放、交互的网上交流,一方面可以使证券发行人进一步展示所发行证券的价值,加深投资者的认知程度,并从中了解投资人的投资意向,对投资者进行答疑解惑,另一方面使各类投资者了解企业的内在价值和市场定位,了解企业高管人员的素质,从而更加准确地判断公司的投资价值。

7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表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A股审核首发通过。7月29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中国电信及其承销商将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据中国电信7月15日预先披露更新A股招股书及有关更新A股招股书的财务资料显示,预计2021年1-6月,中国电信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2136.06亿元至人民币2184.17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75.76亿元至人民币178.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26%至2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60.66亿元至人民币163.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

中国电信曾明确表示回归A股归于三方面原因。一是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二是拓宽融资渠道,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综合竞争实力。本次IPO所募资金将投向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研发项三大方面。

作者:王禹蓉

责编/版式:范范

校对:舒文琼

审核:申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