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饿了么财报信号:破局竞对“二选一”,迎商户大爆发机遇

时间:2021-05-14 10:47:59 | 来源:上游新闻

在阿里巴巴今日发布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中,饿了么此次亮出了一份超预期“成绩单”:过去一年,饿了么同时实现了商户数量与会员数量的双增长,上季度日均付费会员数量同比增长更是惊人。

阿里财报显示,2021财年,饿了么继续提升商户供给和运营效率,商户数量在增加;而过去的这个季度里,饿了么日均付费会员数量同比增长达到约40%。更多的优质商户上线饿了么,吸引到了更多的付费会员,而这些更有购买力的用户,也在进一步优化平台商户的运营效率。

4月中旬,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税务总局三部委联合表态,针对美团强迫实施“二选一”、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等问题要求严肃处理整治。其后,江苏淮安人民法院判决美团不正当竞争行为败诉,赔偿饿了么35万元。4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称根据举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的平台进行立案调查……

在监管加强整治外卖行业“二选一”现象的背景下,饿了么正在突围被竞对逼独的困局,随着行业竞争环境日益改善,饿了么也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仅在4月底,饿了么就在一天内宣布了与外婆家、陶陶居、美心西饼等10家品牌达成合作,2万家门店陆续上线饿了么。伴随外卖行业的商家今年有望彻底松绑“二选一”的,饿了么将迎来商户上线爆发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