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犇跑吧 跨过每个瞬间

时间:2021-01-21 22:46:23 | 来源:新浪科技

2020年,我们经历了什么?从突袭的疫情到进击的智能社会,短短的一年里却留下了太多深刻的记忆。近日,新浪科技与华为云联合出品了一支视频,重温了2020年的不凡岁月,也重燃了这不凡的一年里,科技如何帮助我们击退疫情、重塑秩序、重建信心。

阻击疫情,毫无疑问科技是第一力量,无论是人工智能助力抗疫药物筛选,还是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科技最大限度地挽救了更多人的生命。虽然疫情无情,但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也意外地加速了智能世界的到来,从线上会议到云上课堂,云技术不仅让复工复产顺利进行,也让数以万计的企业在逆境中恢复生产。而步入下半年,更是步入了一场智慧遍地开花的新气象,全场景智慧城市在全国各地加速落地,智慧交通、未来机场等智慧应用也加速渗透到生活方方面面。

不止于此,在这不凡的2020年里,我们也见证了许许多多的大事。上海摘得智慧城市大奖,标志着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已经迈入世界前列;嫦娥五号探月计划的成功也向全世界宣告了中国的科技雄厚实力;珠峰营地实现5G信号覆盖,不仅让世人在云端第一时间见证珠峰新高度的测量,也代表稳定的联接让智慧的应用得以触达到中国大地的许多角落……

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的攀登,是这个时代最可贵的精神,对于每个人来说,走过不凡的2020年都会留下一些特别的记忆,但走进崭新的2021年,我们也看到了一个更加智慧的世界,和更美好的生活。2021年,让我们尽情奔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