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英特尔召开 On技术创新峰会展示一系列全新软硬件产品和服务

时间:2022-09-29 11:48:08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9月28日开幕的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上,英特尔宣布将推出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扩展的英特尔开发者云平台、英特尔Geti计算机视觉平台和GPU新品。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在演讲中表示:“未来十年,一切都将继续数字化。计算、连接、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以及传感和感知这五大基础的超级技术力量将深刻地塑造我们体验世界的方式,软硬件的开发者将开创这样的未来。推进开放的生态系统是英特尔转型的核心,对英特尔的成功而言,开发者社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展示了英特尔产品组合的最新进展,包括:以英特尔酷睿i9-13900K为首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内置代号为Ponte Vecchio的英特尔数据中心GPU 刀片式服务器,英特尔Flex系列数据中心GPU等。

据悉,为了引领平台转型,英特尔将用芯粒来打造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这一模式由四个主要部分组成:晶圆制造、封装、软件和开放的芯粒生态系统。

英特尔还展示了在可插拔式光电共封装解决方案上的突破。光互联有望让芯片间的带宽达到更高水平,特别是在数据中心内部,但制造上的困难使其成本高昂到难以承受。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英特尔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坚固、高良率、玻璃材质的解决方案,它通过一个可插拔的连接器简化了制造过程,降低了成本,为未来新的系统和芯片封装架构带来全新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